Lemonro

再也不见,王诠胜

 

我在冰冷的海水里做了一个梦,梦中的我依然叫王诠胜,可那不是我。名字,只是口中的称呼,笔下的纬度,它不代表灵魂。

 

那个梦很美,原来喜欢一个女生,也可以那么美。让我想到我蓝色的初恋,那是一个坐在教室窗边的男生,他的校服总是干干净净的,人也干干净净的。他会对我微笑,会喝我买给他的奶茶,会在打篮球时分神来看我,他让我相信,只要我再靠近一点,我们之间就有可能。

 

可他偏偏是我的毒药。

 

昨天太痛,是他的拳头打在我心上的痛;明天太远,是我再也翻不开的远。

 

 

蓝色,可以是优雅的天空,也可以是冰冷的海水。我闭上眼睛,以为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

意识可能仅仅是微弱的存在,它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蜷缩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困在这个零落的空间。当我睁开眼睛,有人对我说:“你好,我是李子维。”

 

从此,我便在这里看着他们,默默地陪着他们走过了几年的时光,见证了他们的故事。那个像阳光般灿烂的女生,她叫黄雨萱,她的笑容足以治愈这世间所有的悲伤。如果我是李子维,我应该也会为了遇见她,跟她在一起,牺牲自己的一切。渐渐的我明白,只要王诠胜不是王诠胜,生活中是可以有阳光的,李子维的灵魂更加适合这个身体,更加配的起爱情,那就请好好的生活,身体给你,爱给她。

 

我爱过两个人,他不爱我,她爱的不是我。

 

有人告诉我,上天会拿走你想要的,是因为对你有更好的安排。而对我最好的安排,就是在李子维的灵魂离开我身体的时候,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他们的人生没有生离死别,没有时空穿梭,黄雨萱不会认识王诠胜,从小到大陪在她身边的,从来都只有李子维。

 

我承载过他们的爱情和生命,最终把他们都送到了安全的彼岸。

 

然后,我回到原处。

 

阳光照进海水,恍惚中,我被温暖包围,眼前开始出现大片的白,那是我心中天堂的样子。

 

也许有来生,也许没有来生了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